微风

忘羡真爱粉,澄虞一生黑

爱豆羡的奇幻之旅20



魏无羡驾着马在马场上尽情地撒欢,等背上的箭射完了,撒欢撒地尽兴了,才潇洒地翻身下马,把马儿的缰绳往侍者手里一扔,步履轻快地往观看台走去,显然是心情好极了。


他的腿生得长,步子迈得大,走起路来有种逼人的气势,叫人眼红心跳挪不开眼。一身剪裁极佳的骑射服修饰出他的宽肩细腰,几缕汗湿的发黏在光洁的额头上,白皙的脸颊因太阳的照耀和剧烈的运动染上了浅浅的红晕,一滴汗水顺着修长的脖颈滑进了衣领之中……


突然明白了什么叫美色诱人了呢!本是吵吵闹闹的观看台随着魏无羡的走近变得鸦鹊无声了起来。


……


毕竟是炎热的八月份,马场生意萧条。魏无羡下场时观看台上还空空落落的,这会儿却挤了不少人。


“额……乔姐,这是你的朋友?”


魏无羡老早就发现观看台上的这群人目光灼灼地盯着他瞧了,但他这人习惯了做人群之中的目光焦点,因此半点不受影响。


可他走到近前了,这群先头还毫不矜持地对着他又是叫又是笑的少爷小姐们却突然脸皮薄了起来。魏无羡眼尖地发现他们私底下正你掐我一把我推你一下,眼睛闪闪亮亮地盯着他,嘴巴却像是被禁言了似的一个字都吐不出来。


到底年纪小见识少,乔菁似笑非笑地扫了扫这群仿佛追星族在爱豆面前被迷得说不出话来的少年少女们,好心地解围道:“你的射艺很棒,他们被你帅呆了,这会儿想要和你认识认识呢!”


嗯?换了一个世界本公子还是这么的魅力超凡吗?魏无羡挑了挑眉,非常大方地满足了他们“认识认识”的愿望。


乔菁抱着双手倚在护栏上,看着魏无羡轻而易举地就掌控住了话语权,性格高傲的富家子弟们就和找偶像签名似的乖乖排着队和他加微信。这个请他明天出来玩,那个邀他待会儿一起吃晚饭,不过三言两语之间,他便与人笑闹在了一起,明明不久前还是陌生人这会儿却和老朋友一般亲近。


真是可怕的人格魅力啊,乔菁觉得这个相貌俊美的少年身上似乎在发着光,天生便是适合站在舞台上接受众生的仰望追捧的!


……


当天晚上,乔菁让公司律师拟下了一份限制条约少待遇优厚的合同。魏无羡看着从这份合同之中透露出的满满的诚意,在系统的催促下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无羡,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魏无羡和乔菁双手交握相视一笑,自以为事业即将扬帆起航,却不知熠熠生辉的星路已在魏无羡的脚下浩浩荡荡地铺开。


谢谢@Fiona1484@雪花🌸泡泡@日夏@萌你么么哒的打赏❤️❤️❤️❤️

评论(85)

热度(3291)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