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

忘羡真爱粉,澄虞一生黑

夷陵世界天帝奋斗史


乱葬岗围剿后的老祖羡被神秘组织救走,天道在气运之子被拐走后暗搓搓搞事,满世界直播。


这篇故事沿袭了《假如抱山散人看了魔道祖师》的世界观:


夷陵小世界天道为了晋级孕育了气运之子魏无羡,没想到一个不注意气运之子就被拖后腿的仙门百家逼死了。还好气运之子优秀优秀,秀到断腿,被伟大的万界城城主看中了决定收为继承人。从此,夷陵小世界抱上了诸天最粗大腿,过上了被大佬带飞的日子。


至于仙门百家,就等着气运之子王者归来,然后好好享受天罚的滋味吧!


更新随机掉落,一切看灵感。谢绝转载!谢绝转载!谢绝转载!!!


直播梗来源于 @薛氏家主 的《独行》,感谢这位大大的授权。推荐大家去看看😁然后和我一起催更新。


避雷:江澄粉勿入!江澄粉勿入!江澄粉勿入!从江澄把莲花坞灭门的黑锅扣在魏无羡头上,从江澄轻信他人挑拨对魏无羡心生恨意,从江澄带头围剿乱葬岗,世上就再无云梦双杰!!!


江家粉勿入!江家粉勿入!江家粉勿入!羡羡的第二世,让他为自己而活!


金手指大开,雷者勿入。


忘羡不拆不逆,蓝二哥哥会在满怀希望之中等来他的魏婴。


评论(107)

热度(5563)

  1. 共10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